2012.7.30  星期一 台北 超大雨

傍晚下超大雨,開車載兩小要去阿諒公司
突然" 蹦一聲 "機車騎士倒了
趕緊靠邊停車,傘也沒撐的就衝下去看
騎車的小姐跌倒了, 汽油蓋打開汽油漏了出來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撞到的,只知道對方跌倒了
攙扶X小姐到人行道上,看看傷勢
沒有破皮,但她說腳不舒服
警察就開路到耕莘醫院, 照了X光,好險骨頭都沒傷到
做了筆錄, X小姐說用保險賠就好了
感謝主!人沒事

 

警察一開始看到我,問我是不是"新住民" ?
不是 ><"
我拿了駕照給他,他又問我,你是不是有原住民血統
沒有 ><//
後來又說你高雄人?
我是高雄出生,就一直住在台北了
原來這位警察先生是高雄人~哈哈!!
X小姐也是高雄人, 阿爸父阿~這3個高雄人湊在一起,是不是有什麼用意呢? 挑眉質疑

 

阿諒到耕莘醫院來,結束我們開車載X小姐去騎車

她的車沒事,我們照後鏡被勾下來了

後車門也被刮了2痕

阿諒嚴判,應該是她撞到我的

Power 也說看到她衝向我們

 

感謝主! 人都平安 ~ X小姐最後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感謝主! 讓我很平安很冷靜的處理這小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