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22012.9.17 (一) 台北 晴
我的夥伴Mandy高區一早9:30陪同我坐火車到桃園公司跟夥伴的朋友分享妮芙露。
在火車上她關心我的近況,我們聊到了理財的觀念,也深入的探討我的目前面臨的問題,我找到我的問題中心了。

 

朋友嚴重遲到,我們還是耐心的等候,只想幫助這位朋友能有一份助人且簡單賺錢的系統,改善她目前的經濟狀況。有時幫助人並非件容易的事唷!因為人總有自己根深蒂固的習慣與觀念。

Mandy 高區陪伴著我,她一度還擔心我要接小孩時間上的緊迫。她說如果真的晚了,你先去接小孩吧!當然我們也很開心的分享了妮芙露事業給夥伴的朋友,她覺得公司的獎金制度很棒!

IMG_4323

妮芙露真善美團隊最棒的就是團隊合作!大家都是以正面合作取代惡性競爭,這也是我會加入真善美團隊的最大原因。

搭上火車已經3點了!Mandy 高區還是笑笑的說今天的分享很棒!到台北車站我們各自搭自己的捷運離開!

到孩子學校的途中我突然一個想法:
感謝主!你讓我享受到我兒時沒有享受到的家庭生活,給了我自己一個幸福家庭之外又加倍給了我一個IM這個大家庭。家人互為肢體,互相的關懷。無私的幫助,還有妮芙露真善美團隊這個家庭,大家無私的大力相助。滿滿的愛~~謝謝主!!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