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92013.5.16 星期四

Power 畫了小書又在教會裡賣畫之後,今天他問我:[ 媽咪,我可以開公司 ] 嗎?

開公司?我頭上冒出超多問號????但還是要鎮定

Vivien : 你要開公司 ? 可以阿 ! 你要開甚麼樣的公司呢 ?

 

Power : 賣我的書 . 賣我的畫阿

Vivien : 哇~好阿 ! 很棒 ! 那你公司賺到的錢你要怎麼規畫呢?

Power : 我要給夜市趴在地上要錢的人 , 還要奉獻

Vivien : 你願意幫助人很棒唷~那你要奉獻多少錢呢?

Power : 夜市的那樣的人我給 $5 或是 $10,奉獻我也只要給$10

我發現他對錢沒概念! 哈哈

我又具體的問 : 如果你賺了$ 100 你要奉獻多少錢?

Power : 如果我賺$100 , 我要奉獻 $50

哇~~讚喔! ㄧ半都奉獻給上帝

他很認真的開始想公司的名字

最後他說要叫 Power

我以為是因為他叫Power , 結果不是

因為 Power 是很有力量 , 我的公司就是很有力量的

哈哈哈 !! 我這個媽整個膚淺了 XD

他是很有深度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