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今晚禱告會後與兩位姐妹聊到阿爸父的恩典聊到午夜12 點,聊到上帝總有講不完的美好見證。今晚我的心充滿著喜樂,喜樂到我自己都覺得滿溢出來了,原來是每次開心訴說著上帝的恩典時,彷彿又重新經歷一次,越說越喜樂。
騎車回家的路上,唱歌讚美神,心中止不住喜樂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突然間有種戀愛的感覺湧上來,甜甜的。

哇~真得就像墜入愛河中的女孩跟好朋友訴說著戀愛的甜美。祂如何的細心呵護著我,又在生活裡給了我哪些美好的驚喜. 安排了什麼美好浪漫的計劃...原來今晚我享受到與神談戀愛的感覺是多麼的甜美阿~

我的良人,你很英俊,你很可愛。我們的床榻是青綠的樹木( 雅歌書1:16 )

蘋果樹在樹林中怎樣,我的愛人在男子中也怎樣。我極喜愛坐在他的蔭影下,他的果子我嘗起來很甜蜜。(雅歌書2:3 )
大家可以看一下聖經中的雅歌書,多麼的浪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