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30

2015.01.21 星期三

週末 Power 與同學相約帶樂高一起玩,誰也沒想到Power 與 A 同學非常篤定的說[我確定這把光劍是我的!]

我與A媽兩人一頭霧水,我兩無法像孩子如此篤定辨認出光劍顏色(其實只有一點點小色差]

IMAG0331

由於我光劍是諒爸傳給兒子的,諒爸說我確定

但A同學十分確定這光劍是他的

就這樣兩個孩子氣呼呼的僵持不下

兩人都無法退讓之下,我破例跟 Power 說: 你退讓,媽咪再買一支一樣的光劍給你
Power 點頭答應了

我跟Power 說 : 謝謝你願意退讓 。我知道那光劍對你來說很重要,A同學也同樣覺得重要,不要為著一支光劍僵持在這,讓整個聚會氣氛變得不好,所以媽咪願意再買一個給你是因為你願意退一步讓大家有有台階下。上帝說要與人和好,等一下我們一起去跟同學和好。
Power 點頭答應 ( 感謝主! 柔軟了Power 的心 , 也感謝聖靈給我智慧處理這樣的狀況)

A同學冷靜過後,我帶著Power 跟A同學和好

我跟孩子說: 兩人是好朋友,不要為了一支光劍而傷感情
兩個孩子握手言和

晚上諒爸FB PO文說這光劍已絕版 ,看這這文我心裡已經打算老實跟Power 說也想給他自己挑一個他喜歡的樂高
感謝主! 諒爸朋友留言說哪可以買,諒爸也在網站上找到~~呼~鬆了一口氣
星期一A 媽跟我說她要買光劍給我兒子, 我跟A媽說不用了,我答應孩子要買給他了
沒想到他們已經買好光劍了,我嚇了一跳! 跟A媽說謝謝
感謝主! 讓我們遇到教養方法與我們相同的家長~ 能夠同理心

晚上很開心跟Power 說這件事 ,Power 也很高興1/27 結業式A媽泰國會來就拿的到了!
感謝主! 祂所安排得遠超出我們所想所求

更不得了的是昨晚發生了! 昨晚Power 住同社區的B同學竟給了Power 那把光劍
我一頭霧水,怎麼光劍變在B同學那?B同學怎麼又會送給Power ?

原來A同學拿光劍跟B同學換玩具,而B同學爸爸之到這事請B同學將光劍送給Power

哇~哇~哇~~~

我跟 Power 說 : 感謝主! 天父看見你願意與人和好的心,願意退讓,天父願意補給你比原本的還更多

Power : 是耶~ 立馬到我們家的禱告椅上禱告感謝主

今早遇到B同學爸爸跟他道謝!

有時我們看似很吃虧,其實不然。在那當下我腦中跳出聖經說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馬太福音5:23-24)

當我們看重上帝的話,願意順服,祂必加添給我們,因我們在神面前是富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