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就這麼競爭ㄚ

今天請玉玲帶我們去看幼稚園

一到學校,校園跟台北比起來真的蠻大的

但是主任的姿態蠻高的

不能參觀校園(說是新規定為預防手口病毒傳染) 
有沒有搞錯ㄚ


他詢問
Power會不會自己尿尿

小朋友還需要面試?什麼嘛!咬牙切齒

主任說他們額滿了,要我們去就分校

 

就分校是離我們家比較近,不需要坐校車

但是學校真的老舊,一個班有20~30個學生(好像有點多)

原本還不讓參觀,我無法接受!

我們要把家裡的小寶貝交到貴校卻不能看一下環境,有沒有搞錯ㄚ!

極力爭取之下終於允許了

 

我們參觀的結果教室比較像小學教室

沒有太多的裝飾

更離譜的是大班老師還打哈欠(悶了>_<”

 

我的結論是我不要讓Power到這學校了,再找找看吧!

但我覺得大陸也太誇張了

幼稚園還要挑學生,聽上海的朋友說:好的幼兒園是要關說,有的還要給紅包才進的了

這樣的學校敎出來的學生就會比較好嗎?

舊校區的學費一個月要人民幣$1500 + 餐費$ 7x30=210=1710

大約台幣7500左右,雖比台灣便宜,但師資堪憂

 

失望的回到家後,我不死心又上網找了找

哈哈!總算找到ㄧ家台灣人開的幼稚園

新開的,網上的風評不錯

馬上打電話去問

學費3,000/ + 餐費10/ +交通費$400/

~雖然貴一些但比較放心一些

有視訊隨時可以看寶貝在校的情形

環境安全也很棒

擔心的是離家比較遠,還有老師的耐心?

還是先去看看囉!

 

我不打算Power再幼稚園學到什麼

只希望他先適應團體生活,不要怕生,勇於表達自己。。

重點是要快樂,而不是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