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2歲7個月)總喜歡說他自己是大人了

我是大人

現在

我是大人了,不用圍兜兜

我是大人了,不要用小馬桶,要用大馬桶

我是大人了,不要用湯匙,要用筷子

我是大人了,可以自己走路不要牽

我是大人了,。。。。太多了

他等不及要當大人

 

Power常常語出驚人

有一天ㄚ姨下班時他跟ㄚ姨說:你老婆在家等你嗎?

開懷大笑 哈~哈~哈

我跟ㄚ姨都笑翻了

他還不清楚老公、老婆是什麼竟會說出這樣的話

 

有時候我吃早餐會忙東忙西沒有好好坐下來吃

Power 會貼心的說:你先來吃嘛!

他吃點心時他會問:你要不要吃?或是這個好吃,你吃吃看

真的很貼心                                   


但從台灣回來又開始使壞令我傷腦筋嚕

不知道他小小的心靈裡在想些什麼

在香港,他每天早上起床總先會抱著Anna賴床

回台灣就不會了

而且還會像之前那樣打妹妹

我真的因此很傷腦筋目瞪口呆

 

我也要反省反省

他們兩個同時哭鬧時我會抱Anna

因為沒有人安撫的了Anna

也許就是這樣Power 覺得愛被剝奪

所以故意唱反調引起我們的注意

 

前陣子因為長期都是我要獨自照顧他們兄妹倆

碰巧兩兄妹都感冒

Anna 快要長牙不舒服狂哭鬧

而我的耐心和EQ也因此銳減

Power凶巴巴的次數增加

已經很久沒有給Power 罰站,也因他唱反罰站了好幾次

還打了他的小手心,打完我的心更痛

是我的耐心慢慢被侵蝕了嗎?

有時我覺得自己不是好媽媽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