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自拍yellow被被)

今早

我很驚訝!

我以為他是在才這麼說的

沒想到~是真的

心中的OS是:是誰又跟Power說了什麼了?

Power說我不要帶yellow被上課

之前他喜歡的鞋上有骷爐頭的圖案

被老師說鞋上有鬼頭(想把小孩嚇死唷),從此他就不肯穿那雙鞋了!

唉!新鞋才穿沒幾次呢!

 

我真好笑!還想偷偷把yellow被塞進書包,深怕他在學校找不到被會哭

哈哈~馬上被Power抓到『我不要帶yellow被去學校』 

是有同儕的壓力嗎?還是老師用了什麼方法?

真是厲害!

他的老爸更好玩了

叫我跟老師說Power咬嘴嘴

 

Power上課之後真的長大了

反而是我這媽沒長大

擔心這,擔心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