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媽咪陪你度過適應期

 

2008.11.10 星期一 台北 陰雨

 

 

回到台灣後,每天時間都非常的緊湊

從早到晚忙兩個小孩

沒有一點喘息的時間

開始懷念上海有阿姨幫忙的生活了

 

Power還沒完全適應台灣

他昨天還說出令我驚訝的話 ...

 

我們坐飛機回我們的家(上海)!

我不喜歡台灣

這叫我怎麼逼他去上學呢?

太殘忍了!

 

Power從出生2個月就住在上海了

他對台灣只有渡假的印象

上海他有美好的回憶

這也不能怪他會想念上海

 

回到台灣住的房子當然沒有上海大了

所以他們的活動空間變小了

家附近也沒公園

我還是想下午能帶他們兩個出門走走

不要老窩在家裡

出去接觸人群

我正在學習做公車

下午的公車沒什麼人

我們可以去四號公園玩

再回奶奶家吃飯

 

我想Power還需要一點時間

適應台灣的生活

累積一些美好快樂的印象

我想他就會喜歡台灣了

他最喜歡去海邊玩沙了

還好有個愛去海邊的叔叔

讓他短短的一個月就去了兩次海邊

 

Powr別怕!媽咪陪你度過適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