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4 星期四

早就想寫這篇文章了

但一直沒時間

上個月我整個人都快瘋了

急著找房子,急著想賺錢。。。

什麼事好像都很急

我就是這麼樣閒不下來的人

只要想做的事就會馬上去做

也是這樣的想法讓我整個人陷入痛苦QQ_2809

 

這次杜光從上海返台與大家聚會

我鼓起最大的勇氣跟五毛提及我要上"一塊工坊"的課程

只因我已經迷失了自己

請別笑我這個家庭主婦有什麼好迷失的

我真的迷失了

無名火延燒著我的家庭

這無名火波及到我的孩子跟丈夫抹煞我的幸福家庭

別問我有這麼嚴重嗎?真的很嚴重

 

我曾試著一個人散散心

還是無法跳出自己負面低潮的思緒

只好全心的去上課~好好整理思緒~找出自己到底要什麼

於是我參加了"一塊工坊"的課程

兩天的課程讓我更加知道"家"對我的重要

上課前總是負面的認為家庭、孩子牽絆著我不能完成我的夢想

原來我的內心孩子與家人還是最重要的

夢想不是不能完成,只是需要時間。。。

等孩子上學了我就能一步步的完成我的夢想

 

課程中有一個遊戲是要我想想~夢想完成的一天~

看看原來跟我現在的生活一樣

只不過工作的時間變成了兩個小朋友去上課了

哈哈哈~~我突然發現

家庭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嘛

我的夢想當然也不能放棄囉!

有夢最美~~

雖然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

但我要做最美麗的歐巴桑QQ_3500

這就是我的夢想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