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照 067    

2009.6.1 星期一 (Anna 一歲7個月)

下午 Anna 推不動餐椅而哭了起來

我不能理解她要將餐椅推到哪裡去

我幫她一起推。。。

 沒想到椅子的方向竟然是朝著廚房

我問:妹妹,妳要把椅子推到廚房幹麻呢?

Anna:洗手手

 

昏倒~~這小子真是厲害了

她知道拿小椅子在流理台上什麼也拿不到

竟然知道推更高的椅子來玩水

我想她是想知道我常在流理台做什麼吧

就讓她試試看吧!

生活照 063

當Anna 站上高椅子上馬上露出得意的笑

接著開始要我開水給她洗手

OK~~她要求越來越多了

又要用肥皂。。。忙著準備晚餐的我就沒幫她拿肥皂

Anna 努力的身長手拿肥皂

可怕的事發生了。。。

Anna 小小的身軀栽到洗碗槽裡

我趕快把她抱起來

因為水是開著所以Anna整臉都濕了

以為Anna應該會狂哭的

沒想到沒哭,還裝做什麼是都沒發生繼續玩水

真是又氣又好笑

生活照 060

生活照 066

結果就變成這狼狽的樣子嚕^^

 

我還是忍不住笑了起來

叫 Power 看 Anna

結果我、Power 、Anna 三個人都笑成一團了

只好停下手邊的事

幫 Anna 洗澡嚕~~

 

小孩子腦筋轉的真快

所以意外就容易發生

一轉眼你不知道他們會做出什麼驚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