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0 星期四 晴 Anna_1歲又10個月

最近忙搬家!

覺得好久沒幫小朋友拍照了

 

拿起相機拍Anna

Anna把麻里(玩具狗狗)放身邊

Anna:麻里,我保護你

真可愛!!知道要照顧別人

媽咪:那誰保護媽咪呢?(我是在吃麻里的醋嗎?)

Anna:把鼻

媽咪:那誰保護妹妹?

Anna:葛格

媽咪:那誰保護葛格咧?

Anna:葛格

可見Power葛格在Anna心中的地位如此重要

覺得葛格會保護她

這也讓我覺得很窩心

兩兄妹吵規吵,感情還是很好的

 

記得Power小時候

喜歡穿把鼻的大鞋

最喜歡穿我的小紅鞋

也曾穿過我的高跟鞋

 

我們就是他的偶像

Anna不同的是

喜歡穿Power葛格的鞋

喜歡跟Power葛格穿一樣的衣服.褲子

喜歡模仿Power葛格說話

喜歡模仿Power葛格的動作。。。

在Anna小小的心裡葛格是如此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