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6 星期二

早上半夢半醒的。。。

ㄝ~我老公怎麼變小了

仔細一看。。。

ㄝ怎麼變成 Power 睡在我旁邊呢?

我老公跑到哪裡去啦!

起床一看。。。

原來跑去跟Anna睡了???

怎麼一回事ㄚ@x%*&。。。

 

晚上問 Power :早上你怎麼變在我們床上ㄚ?是早上尿尿後跑來的嗎?

爺:不是早上我起床 Power 就睡在我們中間了

Power 偷笑的說:對阿!晚上我起來跑到客廳,"暗摸摸"沒看到你們,我就跑到你們房間睡啦!

爺:清晨聽到妹妹哭,我就跑過來給妹妹"琇琇"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沒想到我家連半夜也很忙ㄝ

091005 019091005 025

雖然 Power 可以自己睡覺了

可是內心還是很想得到寵愛的

他還是懷念我們一家四口擠在一張雙人床上吧!

這點覺得還蠻可愛的

Power 越大越不會跟我們撒嬌

因為撒嬌而感到愛羞

反到是用撒野的方式

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