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星期六 陰天

Power 跟 Anna 生日只相差兩星期

去年辦完 Power 的生日 party 後

再辦 Anna 的那熱鬧的氣氛有減少

可能是日期太近了

今年就一起辦生日party

 

怎麼辦??老實說還沒有想法

出去辦的話小朋友沒有空間跑來跑去

最後還是決定在家辦 party

先告訴家人10/10 下午四點 讓兩兄妹睡飽

 

An na 要求扮公主

091010 017 091010 010

Power 要扮海盜

 

公主還比較簡單一點~~只要找皇冠、禮服就OK了

海盜。。。尤其是小小海盜老實說有點小困難

091010 004 

從衣服採購到佈置。到食材的採購準備、訂蛋糕。。。。

倒是累死我這老媽子ㄌ

但一年一度的慶生怎能掃興呢!

騎著我的小迪奧到台北後站的太原路去找海盜

總算被我找到了~雖然不是非常滿意,至少還OK

 

還在頭痛買什麼生日禮物送他們。。。

沒想到問 Power :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Power:不用啦!我已經有了,這個海盜有刀。有帽子還有眼罩就好啦!

OS:真感人!真窩心。。。夠了聽到這一句話。套一句北京人說的,值,這值。

問 Anna:妹妹,你要什麼生日禮物咧?

Anna:糖果

OS:果然孩子要的很簡單。沒那麼複雜!

這兩兄妹的回答讓我覺得很窩心

真的沒白疼了

沒關係!先欠著,等你們想到媽咪還是會買給你們的。

I  LOVE YOU!生日快樂

091010 162

打算買兩個6吋小蛋糕

Power 要 cars 電影中的韓大夫

Anna 要 kitty (可是去年也是ㄝ)

好吧!請他做不同去年的色調

可能是韓大夫蛋糕師傅做不出來吧

超級不像的!但至少是部藍色的車

看他們兩個破期待的想吃囉!

 

整個生日派對兩兄妹都很開心

阿姨送了兩個人很多禮物

竟然有我們留在上海沒帶回來的小球球帳篷ㄝ

還有葛格很喜歡的怪手車

叔叔跟嬸嬸因為上班比較忙就包了紅包給他們

玉米阿嬤要做生意沒辦法參加

但是紅包有到喔!!

這次兩兄妹的生日派對~~成功

091017 005

派對結束後兩兄妹個騎一台車在床上跳跳跳!變成跳跳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