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5

2010.12.23

我還蠻愛大蒜麵包的

尤其是法國長棍麵包

烤的酥酥的

咬起來很有嚼勁

 

可惜我家只有我愛

買一根長棍一個人吃太多了

冷凍又冰不下

只好用土司取代

 

冰箱剩下一小塊奶油

有點小礙眼

決定了。。。

懶人大蒜醬

IMG_7638

奶油大蒜醬

材料 : 大蒜 . 奶油

至於量的話,依自己喜好囉!

喜歡蒜味重一點,蒜就多加一點

作法 :

1。將大蒜切碎

2。奶油丟進(1)

3。放進微波爐(中火)1分鐘

完成

 

夠快的吧

尤其我家的大蒜都是買回來就先剁碎

鋪平放到冷凍庫

每次撥一小塊使用

 

小家庭就是這樣

每次買一小包都嫌太多

總不能買蒜5顆吧

老闆可能會罵人喔

 

不多說了

我要好好享受香酥大蒜麵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