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假人拍的嗎?

c110103

2.11.2.9 星期三 台北又變濕冷了

人生是自己掌握的~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從前我的座右銘 :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很正面吧 ^^

 

記得我是在網路泡沫化後應該是2004年吧

因緣際會發現網路拍賣竟然可以賣新的商品

於是決定辭掉工作大膽的放手嘗試

( 單身就是有這樣的本錢 ~ 無後顧之憂 )

 

從小我就想開家服飾店

沒想到網拍完成了我兒時的夢想

(我可不是在推銷網拍唷)

 

那時我電腦都不懂也不會

甚麼 photoshop . HTML . 拍照…都不會

我的第一台生財工具數位相機 還只有200萬像素呢 ^^

還沒壞呢! 現在連我兒子都不想用它了

但我還保留著捨不得丟呢^^

 

好險那時不胖... 還可以自拍當model

也好險我有很多好朋友幫我

尤其是我讀復興的學長

他是攝影師

我常打電話請教他拍照.修圖的問題 ( 免費諮詢唷 )

真要十二萬分的感謝他唷

 

還記得當時我沒有攝影設備

學長要我在最好的光線 早上10~12點拍

沒錯~也就是最熱的時候

幸好那時娘家住12樓

我就頂著大太陽在頂樓拍照~只為了讓衣服可以拍的更清楚

也因此把我原本就不白的皮膚曬得更黑了

現在想想真好笑

F08018-2

這就是我出做網拍時在頂樓拍照的模樣

F08018-3只知道要完整呈現服裝的特色 ~ 想拍的更清楚一些

 

我不善於擺 pose

拍出來的照片每一張 pose 都一樣

更厲害傾斜的角度也都不偏不倚唷

哈哈哈

記得曾經有客人問我

這是用假人拍的嗎? 哈哈哈 太好笑了

c110103這是我用腳架自拍~難怪客人會問是不是假人…哈哈還真像耶

 

每天整天坐在電腦前苦練  photoshop . HTML

因為我知道我要先練好

等我生意好了~我沒有時間苦學了

剛開始賣出第一件衣服的時候

哇~簡直感動到快哭了

你就知道我有多麼認真囉

 

後來生意慢慢好了穩定了

因媒體的報導投入網拍的人又更多了

也經歷過一波低潮期…

說也好笑~低潮時也沒想過放棄

只是每天花更多的時間想破頭的想

怎麼讓生意變好??

是方向錯了嗎?還是拍的不好?還是…???

D12029A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的業績又慢慢好了

也更穩定了

我想是因為我處女座的龜毛... 挑選衣服的質料款是都很龜毛

以前常被我的廠商唸。。。說我太挑了~哈哈

秉著良心經營~價格很實在

老實親和又很阿撒力 

(ㄟ~我怎麼變老王啦!可是句句是真話唷)

因此經營網拍時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唷

到現在都還有連絡唷

這讓我更加開心

 

單身時,每天的樂於工作

因為是做我喜歡的事

客人常被我嚇到

半夜提問~我馬上回覆^^

問我:你怎麼這麼晚還在電腦前阿? 哈哈~真可愛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寫了這拍網拍回憶錄跟大家分享

其實是要告訴自己也告訴你 ~ 沒有做不到的事 ! 加油

 

找回過去的我…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