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7

2010.3.12

我們家真的是萬物皆可玩耶

裝遊戲墊的紙箱

Power 開始發揮想想力

搬了一堆東西來

Power , 這是甚麼?

這是我的櫃台阿

在這裡點餐

哈哈哈 厲害!

IMG_9665

開始畫上東西 

Power 這是甚麼店阿?

喔~這是義大利麵店

我要寫上去別人才知道我在賣義大利麵

(可惜我沒拍到)

來喔~來喔~來試吃義大利麵喔

新口味的喔~很好吃喔

 

哈哈哈~以後真的可以去賣東西了

這麼會叫賣

IMG_9668

別看一個箱子

記得我跟Anna看到一本書 " 他不紙箱"

一本小朋友的讀物

別人看到的是一個箱子

書裡小孩很生氣的說 這不是箱子,他是火箭…很多樣貌

孩子的世界裡就是這麼的天馬行空

 

我們以前也用紙箱做一台車車   做水族箱

紙箱玩壞在都到資源回收去

有紙箱別急著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