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0 2012.3.21 星期三

昨晚去南機場看到我媽水腫消超多的, 精神也變好,

而且聽他說著他很喜歡穿我們買給他的特美龍衣服&被子,我好開心唷!

記得是我媽住院時,胸部積水.腹部積水痛到不能下床,

臉上滿滿痛苦的表情,突然我覺得老媽真的老了, 好不捨喔!

 

馬上決定買特美龍衣服.被子給他當我幫他脫掉原本的衣服,換上特美龍衣服時,

我對老媽說: {{媽,小時候你幫我換衣服,現在換我幫你換衣服了}}

此時我的心蠻感傷,真想哭...

 

老媽知道產品貴, 還一直說不要穿

我跟老媽說 :{{ 錢可以再賺,媽媽只有ㄧ個 }} 你一定要穿,要健康啦

穿了第三天可以下床就算了,還有體力去醫院外面抽菸呢 !

 

現在大家看到我媽還問她 " 你是去做美容手術喔? " 哈哈!我開心的咧!

值啦~花再多的錢換得老媽的健康跟笑容~值啦

 

這是讓我想從事妮芙露的動力~看到老媽改善這麼多,怎能不去分享給朋友呢

我去了斷食營兩趟就為了排毒,現在只要穿衣服就可以排毒,多好阿!

沒了健康~甚麼都沒了

 

還有我媽說她頭痛,結果蓋被子,隔天就好了,她沒有像從前那要到藥房亂買止痛藥吃,這轉變太好太棒了

 

 最後最要感謝主~謝謝主讓我媽心中平安.喜樂.健康~~~阿利路亞

也要感謝弟兄姊妹為我媽代禱

忘了幫她照,這是之前的照片^^下次要補拍一張更美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