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4

2012.8.20 星期一 太陽 台北

早上我還在賴床

Power 說 : 媽咪,我們可以吃披薩嗎?我自己烤

我一聽,目瞪口呆 醒!!

 

V : 我來幫你們烤

Power : 媽咪,我真的會自己弄啦!真的我會

心中OS: OK嗎? 可是他真得很想自己弄

V:好!放到烤箱,轉到10

Power超開心的說 : 好~~~耶!!我們可以自己弄早餐耶

聽到一陣叮叮咚咚

Power : 媽咪,你要喝咖啡嗎?我幫你煮

心中OS: 好吧!要相信他可以的

V:好~~~

Power : 妹妹我們來幫媽咪煮咖啡,咖啡要幾匙?

V:2匙

就這樣!兩兄妹真的做到了很棒

我也有了一頓早午餐

沒有高級的食材

沒有華麗的裝飾

雖然只是烤披薩。煮咖啡

以一個6歲。一個4歲的孩子來說

我已經超感動超開心的了開懷大笑

 

常常我們都會擔心孩子太小不能

是我們太過擔心,不放心了

孩子只要是他們年齡能及的,透過學習是可以的

有時我們做為父母的真的該試著讓他們學習

嘿嘿!老實說,他們會得更多我們更輕鬆

 

第一感謝主!讓我的孩子更加的貼心懂事

也謝謝主讓我能放手給孩子學習的機會

阿們

 

 

arrow
arrow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