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30

2009.7.4 星期六 晴 Power 3.8Y

7/1 Power 沒抽中公立托兒所

今天我們去參加錫安托兒所的活動

我知道這是招生活動

但我還是想帶她倆兄妹去玩

再次確認是否適合就讀

 

上次參觀覺得光線不充足、設備較老舊

所以沒有想讓 Power 就讀  

但它的好處就在奶奶家隔壁巷很近

今天跟老師、園長聊

覺得園長、老師很有親和力、耐心

我想帶小朋友最重要的是耐心

讓Power 上托兒所並不是要他學到

流利的英文,因為那是需要英文的環境

或是一極棒的數學、畫畫、、、

我只要他能夠知道怎麼與人分享、相處、快樂學習

而錫安或許沒有貴族般的設備、但基本的也夠了

但老師有耐心、有親和力、讓小朋友有創意發揮的空間,這也很好

我決定讓 Power 試試看

兄妹_090617_玩積木 (14) 

聽到幼幼班跟小班一起上課

有想把Anna一起送去

他們有伴、兩兄妹也可學習如何和平相處

但是。。。"摳摳"的問題也是個考量

這樣我也可以好好想想我的事業

堅持上班時間在9:00~15:30

準時接他們放學

Anna 的部分再仔細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