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9 130

2009.7.20 星期一 陰天

Power 吵著不要上學

到了學校後不讓我離開

要我陪他到他睡午覺

 

老師假借放餐具將他帶到教室

要我偷偷離開

期時我的內心很掙扎

我最不喜歡偷偷離開的方式

那會讓他沒有安全感

但我還是照著老師的做了

 

老師太早帶他出來

我跟Anna正準備牽車

Power 就大叫 媽咪

我趕緊走到門邊對 Power 說:你在學校玩,媽咪今天會早一點來接你唷

Power 哭了,我的心也揪在一起

讓我又陷入心疼、不捨的情緒裡

老師將Power 帶到看不到我的地方

我就騎車載著 Anna 回家了

 

不行,這樣孩子好可憐唷

我今天一定要跟他談談上學的事

等一下去接 Power 時也要跟老師談談

我不想用偷跑的方式離開

 

Power :sorry!媽咪今天早上這樣沒跟你說掰掰就離開是我不對

媽咪知道你喜歡去學校玩,但你會想我跟妹妹,所以想在家玩

我們再試試看!等你在學校找到好朋友,你可能就會每天開開心心的說要上課了

加油!

090719 133 

Power 穿著迷彩全裝備去大潤發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