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星期三

在爺上海出差一個月期間

我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靜一靜,找回獨處的感覺

看了看旅遊。。。

想出國,朋友說一個女生自由行很危險

想想。。。也是

 

我妹說一直很想參加斷食營

ㄚ~斷食。。。

不吃東西,我可能會死掉吧!

原來了解一下

原來還是有吃東西的

只是都是蔬果居多吧

五天的體驗

google 一下別人的網誌

好像都是很正面的

有人說心情很放鬆,可以釋放壓力

有人說肚子很舒服,排便超順暢

有人說瘦了三公斤,可以減肥

。。。

好處還蠻多的

雖然要價NT$4,900

把它想成五天四夜的旅行

包吃包住

這樣就覺得很便宜了

 

跟自己的一趟心靈之旅

看了活動行程真的不輸給跟團旅行

行程很滿

起床時間也很早

當然睡覺時間也早囉!

這是戰鬥營ㄇ?

反正這趟旅行我滿懷期待的

當然也想給他瘦各2.3公斤的

那就更棒了

 

決定報名了

高鐵車票定好ㄌ

just do it !

台南

我家爺超壞!

說等我減重回來,再請我吃大餐

不行!不行再破功了

 

年過30真的新陳代謝變慢了

減肥好像是一輩子的事喔!

5月減肥減了4公斤

8月去香港玩一星期回來馬上胖了1kg

壓力大又狂吃

至今。。。體重回升2kg

不行了~~要節制

減壓法不能再狂吃了

努力換成運動!

祝我減重成功。。。47kg等我。。。不會太久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