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5

這次參加阿南達瑪迦斷食營鍾老師教我一招

真的很受用

我家 Power  Anna 都用過了

那就是。。。

最天然。無害的退燒良方

半杯橘子汁+半杯溫水+蜂蜜

 

或是

到藥房買維他命C碇也可以

但我還是傾向天然的方法

 

之前Anna發燒完全沒力氣

我買橘子回來壓汁

給 Anna 喝

她喝完睡了一覺起來

燒退了~也生龍活虎的跑來跑去

體溫也沒再高起來了

不然之前只要發高燒

都會燒了退

退了又燒

來來回回

我的心情跟著他們的體溫來來回回洗三溫暖

 

昨天半夜 Power 因為感冒發高燒

體溫38.6度

家裡沒有橘子

好險有維他命C碇

我泡了200 cc Power 喝

他只喝了一半

早上,體溫也降到正常

今天還是去上課了

跟大家分享這個退燒小撇步

畢竟吃藥還是比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