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009.2.2 星期六 陰天

自從幫朋友修網拍圖沒收到錢之後

真的還蠻沮喪的

辛苦的做事

最後卻一場空,白忙一場

唉~~我最不喜歡跟別人追討錢

只有認賠了

 

想想我還是自己弄屬於自己的事業吧!

自從懷了 Anna 暫停了我的網拍也有一段時間了

從女裝到童裝…

不知道是不是當了媽的關係嗎?

還是覺得童裝是我最想做的

回台灣買不到質料好,款式優,價格中等的童裝

其實有點搞不懂

為何台灣現在連童裝都這麼哈韓

台灣的成衣真的很好耶

Power 跟 Anna 的衛生衣都是 made in MIT

保暖。舒適又便宜

 

Power  2.5歲前都穿我賣的童裝

那些童裝還流傳好幾個小朋友

頗受好評!太太們還會互相問~

還有沒有 Power 牌衣服呢?

真謝謝他們不嫌棄是二手的

還這麼讚賞

 

現在或許是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

發現到處都看得到100元童裝

不可否認款式很多

但是質料真的就差很多

一分錢一分貨

 

我年後會再度回到職場

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也希望能闖出小小的一片天

 

已前做網拍也結交了很朋友

從客戶變成朋友。。。

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幫大家省叩叩

小寶貝穿得舒服又好看

營業額 1% 捐給家扶中心

貧童能夠無後顧之憂的上學

 

這就是我的夢想

雖不偉大

就是我的夢想。。。

vivien5430-logo300x60-11651311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