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060905_600x300 

這件褲~ Power 穿了~ 現在換Anna穿 ^^ 中性打扮的好處

 2010.5.28 星期五 晴天

前陣子的低潮已過了

最近忙著我的網拍與網站

很多的前置作業

不再回頭看以前的好

現在的市場環境跟以前做網拍時大不同了

 

從女裝到生了 Power 轉換小童裝

許多人笑我傻

放棄所有跟老公去上海

但我不覺得我傻

因為我享受到了天倫之樂

我沒因此錯過孩子的成長

當初寫部落格也是為了紀錄孩子的成長點滴

等她們大了

做為她們的禮物

 

沒錯

當年我網拍生意很好

很多朋友以為網拍很簡單

只要拍拍照 PO 上網就好了

幾位朋友也做了網拍撐不下去只好放棄

想當初

從不會拍照. 不會修圖…

也是買書努力苦讀.學習

 

生意好時

早上起床先去寄衣服

回問題

還要補貨拍照.寫商品說明.PO商品…

半夜包裝衣服

生意好的時候一個人真的很累

如果請一位幫手的話

業績量勢必要更大才行

 

雖然很累

但是很踏實也很有成就感

也因此結識許多朋友

 

媒體大肆報導網拍超好賺

其實故事的背後…

別人的辛苦.努力.失敗…卻沒報導

導致大家誤解網拍真的很好賺

一股腦的投入

 

最近認真的思考

該怎麼做

我從做網拍以來

都是本著 " 貼心服務  品質至上 " 

才會有固定的老客戶

 

但現在的網拍變了

不在乎品質

只有削價競爭

我自己有過幾次不好的經驗

買到的商品讓我失望到極點

這感覺真的很差

bd060331-05_cbd060332-05_b

Power 跟 Anna 穿的衣服

幾乎是我賣的商品

現在有流傳了好幾位小朋友

衣服狀況都還很好

這就是我要的

我不希望買的東西穿幾次就起毛球…之類的

品質是我最在乎的

bf061005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