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1 

2010.8.26 星期二 晴

早上 Anna 一起床

就說:我要找葛格跟把鼻

還是不舒服的她

想念葛格跟把鼻

可能是因為喉嚨發炎吧

一樣不吃不喝

 

惠美阿姨買了小玩具

小叮噹蛋糕

Anna 總算吃了兩個小叮噹蛋糕

好險有notebook給Anna看她最喜歡的巧虎

轉移她的注意力

還是不喝藥

只好強灌

真的很心疼

( 原本Anna都會自己喝藥的 )

 

早上燒了一次就沒燒了

醫生也沒說什麼

真的很擔心

還好莊醫師貼心打電話來問候

我詢問他有關肺炎的治療過程

莊醫師說: 只要不再發燒.很快就好了

原來只要不在發燒就是好徵兆

這裡的醫生問了

也沒答案

好險有莊醫師的細心解說

我總算有個方向

也比較放心

IMAG0022

下午Anna強灌要狂哭

我借了推車

帶她到美食街走走

Anna 就不想上床了

她堅持要坐在推車上看巧虎

我也不勉強她

看著看著

Anna 又想唸 Power 葛格跟把鼻了

 

 

對了

下午彩虹老師有來看Anna

可惜她跟彩虹老師還不是很熟

沒跟彩虹老師講到話

主任媽咪託彩虹老師拿了醫生玩具來

真貼心

謝謝主任媽咪 . 彩虹老師關心

IMAG0039

總算盼到葛格 & 把鼻來了

買了Anna最喜歡的滷肉飯來

可惜Anna還是沒什麼胃口

但有進步了

她肯喝水

 

我跟 Power 葛格說 : 葛格你們好久唷~妹妹好想你們ㄝ

Power 葛格:我去上課阿! 沒有妹妹睡我旁邊,我都睡不著!

原來 Power 也會想念 Anna 唷

真窩心! 他們兄妹倆的感情好~太棒了

 

 IMAG0040

Power 葛格想跟Anna 睡醫院

真的睡不下

Power 葛格哭了

Anna 也快哭了

抱抱說掰掰

Power 葛格哭著離開病房

傷腦筋!!

 

Power 才離開

Anna 就一臉快哭的樣子跟我說 : 我想葛格

藉此根Anna說 : 我知道你想葛格, 葛格也想妳! 那你要乖乖吃藥,比細菌趕走,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Anna 快哭的說 :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