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25

2010.10.12 星期二 晴

今天 Power 滿5歲生日

原本諒爸說要全家去日本過大生日的

所以沒有特別安排生日派對

誰知…諒爸因公司的關係無法跟我們一起去日本了

同時也奶奶生病

我們更不可能派對了

氣氛總是怪怪的

 

中午下班

心裡還是覺得該給 Power 一個慶生會

不管要換日幣還是…

先去買個大蛋糕

家裡沒有生日氣氛

學校跟老師同學慶生總行吧!

 

飛奔去 costco 看到蛋糕旁的告示牌

可以選訂圖案

看到有火車的圖案…Power 最喜歡車了

走到冰櫥看看

哇~~好幸運喔

有一個火車蛋糕…太棒了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可以幫我在蛋糕上加個名字嗎?

服務人員想了一下 ( 我心中默默祈禱 )

OK~~10分鐘後再來拿

真是萬分感激

 

拿了蛋糕結帳

走到我的小迪奧旁

糟糕…

蛋糕太大了

腳踏板放不下

好險~~車箱裡有一個置物網

可以將蛋糕放在後座上

 

一路小心翼翼的騎往 Power 就讀的幼稚園

每停一個紅燈

就回頭看一下蛋糕是否完好

看到蛋糕有點小小的壓到

超怕它整個糊掉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幸好只糊了一點點

 

老師們看到我都嚇一跳

我說 : 是我們家 Power 生日啦

主任 : 你這媽媽太用心了~

我說 : Power 不知道我會送蛋糕來! 我想給她一個驚喜! 下午請老師分給大家吃~請幫我拍一點照片

 

想想~~我這媽也真的夠有心的啦!!

下課去接 Power 看他手上提了一袋玩具

謝謝各位老師送 Power 禮物

讓他在今天生日很開心

IMAG0126

小插曲~~要去吃晚餐的時候

兩兄妹突然手牽手走路

看了...我好感動喔

Power 你長大了

懂事了

懂的疼妹妹了

也長高囉~~110 cm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