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5_副本

2013.10.24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 白飯有甚麼好寫的 ?

 

因為這是我兒Power 第一次自己從量米.洗米. 量水.放入大同電鍋~~噹,完成的一鍋飯,這鍋飯特別的香。特別的好吃^^

這一天我頭痛欲裂無法下床煮飯,貼心的Power 跑到房間問我: 媽咪,我來洗米要洗幾杯米咧?

我:3杯 ,你會嗎?

P : 我會啦 !

就這樣獨立完成了煮飯這項任務,你說為母的我該不該拍照寫一下紀錄呢?哈哈

如被閃到~真拍洗喔~^^~IMG_86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煮飯 親子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