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星期三 上海 5°C

瓦斯爐上煮著紅豆,心想紅豆要煮很久才會爛

於是,鬧鐘設定30分鐘我就去洗澎澎了

洗完出來剛好鬧鐘也響了,可是鍋裡的紅豆都還沒軟

加了水又煮,有老人癡呆的我卻忘了設定鬧鐘

直到我聞到奇怪的味道時,還不以為意,竟忘了在煮紅豆

味道愈來越濃,抬頭一看,慘了!廚房濃煙密佈,趕緊衝到廚房將火關起來、窗戶打開

一時心急衝進去關火,沒有暫時停止呼吸,被濃煙嗆到非常的難受

剛好 Power 在房裡睡覺、馬上把美眉抱到房裡,把房門關起來,深怕他們被濃煙嗆到

雖然很冷也只好穿上外套,將門窗都打開讓濃煙散去

嚇死我了!我真的很粗心大意,下次煮東西一定要小心謹慎才行

不燃燒起來後果不堪設想,哀~沒想到我請的幫傭阿姨竟可以睡到不知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