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星期五開始流一點點鼻水,原以為是天氣太冷的關係,一下就會好了,沒想到...竟然越來越嚴重了。我趕快從冰箱中拿出上次醫生開的流鼻水的糖漿給他照三餐喝,已經喝了四天卻還沒改善,還好沒有發燒,再不好就要去看很貴~很貴的醫生嚕!

星期六接著換把拔了,他的症狀更嚴重,竟然發高燒~燒到38°C。嚇死我了!我真怕連Anna 會被傳染,妹妹不會說話生病就更麻煩了!我們家都是把拔先生病,接著Power 就被傳染了。真的很傷腦筋!我們家的男人體質都比較弱嗎?好險Power 感冒的機率還算小的!

我家把拔最容易感冒了,我想是因為他又抽菸又喝酒,加上又愛晚睡,難怪抵抗力差嚕!在生Anna 前,每天早上都會給我家把拔吃一粒善存,補充維生素就沒有感冒、長痘痘的情況,現在忙兩兄妹疏忽到他,他又開始了。。。

深怕我家把拔跟Power 的感冒病毒會交叉感染,更擔心Anna 被他們傳染,所以雖然上海很冷,平均溫度只有10 度,我還是堅持開一點窗通通風,但我家把拔老是唸我,說這樣會冷,又將窗關起來。心想~家裡有暖氣ㄚ~不至於會冷,緊閉門窗病毒到處流竄才更糟糕呢!有時候覺得我家把拔的觀念很像老人家,就像他認為發高燒就是要穿很多衣服、蓋大棉被把汗逼出來就好了。這是錯誤的,跟醫生證實了:發高燒時體內溫度高,如果又穿很多衣服的話,體內的熱無法快速散去!之前我們就為此觀點不同,有小小的爭執、不爽。

反正,我覺得我好像有三個小孩一樣。這幾天累死我了,要照顧老公、Power 、 Anna 我也快要暈倒了。希望他們的感冒快點好!我身體也快撐不住了,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