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朋友Q我

不疑有他

但是對話實在太奇怪了

要我幫他買橘子卡~~太奇怪了

以下是我跟朋友MSN的對話

朋友:在嗎

我:嗯嗯~你剛下班阿

朋友:在忙什麼

沒阿

我:上網看看東西

我:你ㄋ

朋友:

朋友:想請你幫個忙啦 (這朋友從沒請我幫忙過)

我:甚麼事ㄋ

朋友:方便嗎

我:OK阿

朋友:你那附近有便利店嗎(很奇怪,因為她家附近就有便利商店)

我:

我:可是只有我跟小朋友在家ㄝ

我:我不方便出門

我:要做甚麼ㄋ

朋友:麻煩你幫我跑一趟啦

朋友:幫我買幾張橘子卡(我朋友不打線上遊戲ㄉ)

我:怎麼啦!橘子卡是甚麼

朋友:遊戲點數卡

朋友:你跟店員說買遊戲橘子卡 他們就知道了

我:你家附近不是有便利商店ㄇ(我發現跟我對話的人不是我朋友了)

我朋友更不會麻煩我這種小事

我:你也太懶ㄌㄅ

朋友:我現在走不開啦

朋友:拜託你了啦

我:why

我:sorry

我:我現在沒辦法出門唷

我:你現在在哪個家ㄋ(對方回答不出來)

這時我已經打電話給朋友確認,問他在家嗎?

我朋友說:我在外面

我:馬上跟他說這情況!

我朋友說:今天新聞才報的ㄝ!

我:我今天沒看新聞!

我:只是覺得太怪了!你趕快跟朋友說一下,免得有人受騙

朋友::(

朋友:拜託了啦

朋友:就幾分鐘啊

我:sorry~我真ㄉ沒辦法ㄝ

朋友:拜託拜託拜託了啦

我:別鬧ㄌ啦

我:我現在沒辦法出門啦

朋友::'(

朋友: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太誇張了!現在的詐騙手法日新月異

是MSN被駭客入侵了嗎?

最近每天都有莫名的人要加入我的MSN

太恐怖了

大家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