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發高燒

 2008.02.03 星期六 台北
惠美帶著小朋友到家裡來找Power

不知怎麼了...

Power 先是流一點點鼻水,接著就沒有精神玩耍了

靠近Power小臉頰覺得有點熱熱的,擔心Power發燒...

台北家裡沒有溫度計無法確認Power燒到幾度

Power很反常的開始無理哭鬧

小臉頰也越來越燙,我確定Power生病了

偏偏星期六台灣的診所只營業半天

只好跟爺去藥局先買體溫計、退燒藥,

預防Power半夜燒到38度至少可以先吃退燒藥。

 

Power哭鬧一個晚上,看他全身無力真的很心疼!

他一定是非常的難過才會如此

拿了冷毛巾敷在Power額頭上

且頻頻擦拭Power發燙的身體讓他降溫

看著Power時而睡時而醒,我好心疼唷~

更加心疼的是

Power生病如此不舒服的情況下

他昏昏沉沉無力的問我

馬麻,妹妹在哪裡?

這時他還如此的關心妹妹

我真的感到驕傲與窩心

就這樣體溫高高低低的度過一晚

生到Power真的是我的福氣

他如此的貼心、乖巧、聽話

Power寶貝:你的趕快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