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 星期一 晴

跟朋友相約永康街吃午餐

老實說至少有5年以上沒去過永康街了

今天的天氣很涼爽~~微微的太陽

真的很舒服

 

走到永康街的巷弄內

很自然的放慢腳步

環顧四週的街景

熱鬧的商店圍繞著小公園

各式市集小店

就是這樣的輕鬆自在~好舒服喔

沒有擁擠的人潮

沒有車來車往

有平坦的道路

夠有舒適的人行道(中和幾乎沒有人行道)

這是中永和沒有的慢步調

想想。。。我很久沒有走出中永和好好欣賞台北

真要感謝朋友讓我有這機會

 

我們找了一間庭園式的餐廳

室內擺是簡單。四周綠色植物

挑高的建築。庭園溫暖陽光透射進來

好難得唷!!喧鬧的都市中還能找到這樣的世外桃源

我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餐廳只提供了簡單的輕食

我點了 燻雞三明治+熱水果茶

跟朋友一起不好意思拿起相機猛拍

連店名叫什麼我都忘了

完全給他放鬆囉!!

 

跟老鄰居朋友聊天很棒

原來我們有很多共同的嗜好

種植物、愛家飾品、愛畫畫、、、

觀念也很相近

今天我才知道她喜歡貓咪^^

這點就不一樣了

我從小就怕貓

可能是小時候的恐怖片都會有陰森的黑貓吧!!

 

我們倆個漫步在永康街的巷弄

享受著都市中的寧靜

寬且乾淨整齊的巷弄

讓我好想住在永康街喔

 

還意外發現一家特色小麵包店

我買了一個 muffin $20 ( 就是麥當勞滿福堡 )

煎個火腿+蛋+起司+生菜

來杯咖啡

就成了我今天的營養早餐囉

好吃!! 很Q

091103 002

之前看食譜做過

不過。。。失敗了!!ㄏㄏ

 

我們相約下次我帶她去我婚前最喜歡去的一家咖啡館

在師大路的巷弄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