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3   

2010.5.29

記得 Power 買一歲的時侯

我買了一台偉士牌跟敞篷車給他

摔壞了我還用膠帶幫他黏起來呢

從此他就愛上了車

看到公車會說 bus

兩歲多看到公車變成 bus 車

 

IMG_2752 

現在無論是工程車.汽車…

只要是車他都喜歡

回台灣時叔叔.舅舅.阿姨.爺爺.奶奶…

大家都買車送 Power

趕緊跟大家說…玩具太多了

請不要再買了

 

多到只要車壞了

Power 就說丟掉

因此我非常生氣

氣他不愛惜玩具

氣他太浪費

馬上機會教育

玩具壞了要先想辦法修修看

就算小小的故障也還可以玩阿

 

他聽懂了

現在都西壞了

他都會說修修看

壞一點點也可以玩阿

但是…

真的壞的很嚴重的他也捨不得丟了

傷腦筋

 

IMG_2747 IMG_2746

Anna 小時候也是跟著 Power 葛格玩車車

連爺爺都會說

不要幫 Anna 買車車了

買小女生玩的

IMG_2141

家裡原本就有的湯馬士,拍給諒爸看,免得買到重複的

 

上一趟諒爸出差

我說希望買湯馬士火車

因為他們有吸鐵可以連接起來

我想可以玩比較久

而且可以用木頭積木蓋軌道

又不能只幫 Power 買

所以兩個人各三台湯馬士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