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0 星期一 晴

這個星期在醫院照顧 Anna

除了看到 Anna 生病無力感到心疼之外

還有每次餵藥跟吸藥都要跟 Anna 抗戰

好說歹說

Anna 都極力的反抗

再加上有些護士的言語譴責

這是讓我感到最不忍也最疲憊的

又不能不吃藥

 

想想有些孩子生病需長期治療

父母在醫院長時間的陪伴

那些父母內心有多麼的煎熬

在疲憊也要守著孩子

這樣的心情自己當媽後有更深的體悟

 

天下的父母都很偉大

有時候看新聞不懂怎會狠心的虐童

也許這些虐童的父母真該到醫院看看

或許就不忍虐待孩子

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幸運有健康活潑的孩子了

 

孩子就是上天給父母成長的課題

我還在學習如何當媽

希望我也能夠當個稱職的媽

 

有時我也會有脾氣

忍不住大聲講話的時候

老公。孩子請你們也體諒.原諒我

因為我也在學習當媽咪&當老婆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