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6a

2010/12/5 星期日 晴

這櫥櫃是我要求要做的

因為房子真的不大

原本是用房東醜醜的電氣櫃

我實在不喜歡甚麼東西都外露

感覺很凌亂

製作這個櫃子還真不容易

重規劃。畫出設計圖。到裁切木板。。。一波三折

先量好上方的柱子

好算出櫃子所需高度

切齊柱子。牆面的長寬高

由於台北的房子寸土寸金

又是租屋

所以當初買餐桌就買尺寸稍小的

長只有120cm 夠我們一家四口吃飯

所以如果又放置冷水瓶...

每當吃飯時都要搬到其他地方放置

超麻煩的~

 

到 B&Q 選木板

店員建議我用6分的木板

可以承重較重的物品

當然聽從專業囉

我將我的設計圖給他看

請他幫我算出我需要幾塊木板

好險…只需要兩塊~860x2= 1724

還是比市售的電氣櫃便宜

市售的我看到喜歡的都要價9千起跳

又未必符合我家的規格

 

三天內就送到家了

太棒了!我很開心的開始量.畫線

喔喔…

怎麼側板一個大一個小阿

原來是裁切錯了

打到B&Q服務很好

隔天立即收回重新裁切

又送來

這次學聰明了,先量好

喔喔~又變太小了

只好趕快打給客服

我跟他們說:還是我去現場,裁切好,我確認好在運送吧!

客服也答應了

只好又跑B&Q一趟囉

 

這次…確認無誤

開始施工

感謝諒爸從磨木板,量尺寸畫線.鑽洞…

一手包辦

還有還有要感謝我家兩個小木工也有幫忙

我幫忙擦油漆:P

 

以下是工作花絮…Vivien 偷拍…哈哈

IMG_6729 

兩個認真的男人…真帥

IMG_6719

Anna 負責吸木削

IMG_6727

諒爸。Power 在磨木板,磨細,這樣才不會刺到

  IMG_6731

糟糕!偷拍被發現了。。。

IMG_6736a

把原本放在電氣櫃上的東西都放上去

還把廚房櫥櫃裡的玉米片。。。放上去了

原本收在電腦間的紅酒杯也上去了

哇。。。還有好多空間喔

該放甚麼好咧!!

側面還可以展示Power的畫了

太讚啦

IMG_6737a

我應該還是會剪裁布把上下遮起來

再PO 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