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_兄妹 (1) 

2011.5.18 星期三 台北 晴

下午我躺在床上休息

突然腦袋冒出兩兄妹的畫面

 

一天接小孩下課

Anna: 媽咪,蜜蜜給我糖果喔

媽咪:哇~這麼好唷

Anna : 蜜蜜給我一顆糖果,我又跟他要一顆

媽咪:又要一顆喔~

Anna:對阿!我跟蜜蜜說請再給我一顆,給我葛格。蜜蜜就給我啦

 

 

前幾天同樣是接兩兄妹下課

到家的時候

Power : 媽咪,XX給我科學麵耶

媽咪:哇~你同學真好

Power : 對阿! xx 給我一包,我又跟他說可以再給我一包嗎?我要給我美眉。

他就給我啦!後來他又給我一包,我就有3包了

媽咪:那我們剛好三個人一人一包

Power : 對阿! 我來發

IMG_0793

沒想到兩兄妹在家吵矇吵

有糖果餅乾都還會想到幫另一個人要一份

兩兄妹的感情還是很濃很好的

想想我自己覺得好窩心~~就笑了

 

兩兄妹懂得分享~很棒

他們的同學也恨棒

兩兄妹多幫哥哥.妹妹要一分糖果,他們也願意分享

都很棒唷

 

IMG_0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