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72

心靈課有一句話個人覺得很受用

"當你對別人生氣時,你的能量就會跑到對方那 "

是耶!當你罵完人之後往往會覺得很累

哇!所以被罵的越兇的人,能量越強囉~

難怪惡魔很難被打敗~哈哈

 

2011.8月的某一晚 

我將這個方式運用到 Power 身上

因為 Power 會唸 Anna

例如 : 你畫的好醜喔!一點都不像…之類的話

天,Power 又說了Anna

( 說甚麼具體的句子我忘了@@)

我馬上說 : 哇! 妹妳的能量越來越強了

Power 跟 Anna .老公聽的"姆薩薩"

哈哈~

 

我上課的老師說 : 你罵別人,能量就會跑到被罵的人身上

V: Power 就像你打電動,你罵人你就會失血,壞人的血就會越來越多

我想 Power 聽懂了,有點小緊張

反問我 : 那我說妹妹好漂亮,我就會得分多囉

哈哈哈~太帥了!還會舉一反三,不錯很正面

V:對阿!讚美別人能量就會越來越強喔

 

你猜發生甚麼事?

兩兄妹互相讚美

Power : 妹妹,你長的好漂亮喔

Anna : 葛格,你很帥

V:哇!你們能量都變超強了

 

突然!諒爸大聲吼孩子( 忘了為什麼了 )

Power : 把鼻,你的能量都跑到我這了

哈哈~諒爸不要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