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2 2011.3.6 ( Power 5 歲 )

我喜歡逛假日的菜市場,不是為了買菜,而是喜歡去看買菜的婆婆媽媽!逛著逛著,ㄝ~這攤怎麼擠了這麼多人阿?

我也跑去湊熱鬧,原來市賣假髮。好多婆婆都在試戴,我也好玩拿起一頂往 Power 頭上戴,哇~真的好像女生喔!難怪以前常常有人誤以為 Power 是女生,一邊戴一邊狂笑到不行!我這媽媽好壞唷!朋友看到這張照片都說:你根本就是在惡整你兒子嘛!

好嘛!好嘛!我錯了~Power 自己也玩得很開心阿! 趕快還老闆,又沒有要買等一下被白眼就不好啦。。。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