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4

[ 清明節 ] 緬懷先人的日子
剛社區飄來一陣陣燒柴的味道,腦袋馬上浮現阿嬤的影像
小時候住阿嬤家,空氣中總是瀰漫著燒柴的味道


就是記憶中 [ 阿嬤家的味道 ]
雖然阿嬤已上天堂 , 但她也在我心理,她的愛我還帶著
我很喜歡史茵茵這首 [ 送給阿嬤的歌 ] 跟大家分享

詞曲:史茵茵
編曲:聶琳
吉他:董運昌
大提琴:范宗沛
小提琴:蘇子茵
拍攝:張芮慈
剪輯:李士育
歌詞:
你教我舉箸 你教我寫字
你替我煮早頓 你給我綁頭毛
在同一眠床頂 咱倆人擠燒睡
你給我講的話 我一直攏記得
你陪我讀冊 你教我講話
你替我洗衫褲 你給我送便當
你叫我要儉 我有時會嫌你碎碎念
但是你教示我的一切
我攏放在心肝底
小漢的時陣我不識代誌
攏是你教我人生的道理
我不曾替你做過什麼
但是在你的心內 我最乖最美
想欲永遠和你作伙
但是你著愛來離開
所以我寫這首歌給你
希望你會甲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