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4

2013.4.21

又是輕鬆的星期天,我喜歡不慌不忙的星期天。不用趕著做早餐,送小孩上課,星期天可以慢慢來 眨眼睛

早餐要吃甚麼呢?豐盛又簡單的!^^  [ 煙燻鮭魚三明治 ]~讚

 

[ 煙燻鮭魚三明治 ]

食材

  • 吐司... 2 片
  • 美生菜 ... 適量 (也可以加洋蔥唷)
  • 煙燻鮭魚 ... 2 片

做法:

  1. 烤吐司 ( 不烤也可以 ) 我個人喜歡吃有點酥的
  2. 舖上美生菜. 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本身就是鹹的,不需要加調味料囉)
  3. 好囉~~~配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豐盛美味

在家也可以吃的精緻美味唷~ 絕對料多實在又省扣扣!

重點是全家人一起享受豐盛早餐的歡樂時光...[ 無價 ] !!

第一 聖經小分享

你 吃 得 飽 足 、 就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 因 他 將 那 美 地 賜 給 你 了 。申命記 8:10

And you will have food enough and be full, praising the Lord your God for the good land he has given you.

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讓我享受為家人準備早餐的時刻!

感謝你賜與我每日飲食,讓我每天都經歷你. 享受你的愛. 享受你給我的一切!!

不只讓我們吃的豐盛也讓我的生命更豐盛! 謝謝你!我愛你我親愛的天父

孩子禱告奉我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