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消失了


逛著別人的網站自己不禁難過了起來!


愛打扮的我從高中時期就想要開一家服飾店,

 五年多前無意間發現可以在網路上經營商店,於是實現自己的夢想開服裝店... 

雖是網路商店,我也非常用心的經營它,也因此結交很多朋友。

直到懷了 Power 與老公來到人生地不熟的上海

台灣臨時也找不到人幫忙,因此我的夢想被迫暫停

現在又有了Anna,兩個小孩要帶生活更加忙碌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我的夢想!

難道女人有了家庭、小孩就該放棄夢想投入家庭嗎?

這事困惑著我,獨立貫的我真的不習慣沒有收入的生活

加上夫家的經濟壓力大,讓我們這一家經濟陷入低潮

我沒有安全感,更憂心大眼兄妹的將來!

不忍放棄我的夢想,與先前所努力心血成空!網站因此難產

我一定要好好的將腦袋清空,好好的規劃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