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ower葛格出現一些脫軌的行為

*糾正他的行為時會兇巴巴拍桌 或是 打人

*半夜要我調過頭陪他睡覺 把拔陪還不行

令我非常頭痛

反省我自己是否有如此行為

想了又想 ...

的確~我累到受不了時會比較沒耐心

Power葛格屢勸不聽的情況下

我會以兇巴巴的口吻勸阻Power葛格

他是學我的嗎?


不知該如何是好!趕快打電話尋求同學的意見

她說Power葛格可能是在吃Anna美眉的醋

覺得他的關愛減少了、被忽略了

最近~Anna不接受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的確花了比較多的心思在Anna美眉身上

 

我試著帶動Power葛格如何照顧Anna美眉

例如美眉哭了,就拉著葛格的手輕輕拍美眉說:美眉no~no 哭哭~乖乖

我跟Power葛格說:

因為美眉現在太小

還不會自己喝ㄋㄟㄋㄟ

還不會說話表達

所以需要馬麻跟Power葛格才要照顧她唷~

等美眉長大跟Power葛格一樣棒

可以自己喝ㄋㄟㄋㄟ 

還有牙齒可以自己吃飯唷!

Power葛格說:嗯~美眉以後跟Power葛格一樣


希望他真的了解~我沒有偏心~

寶貝:你們都是把拔、馬麻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