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2 星期六  台北 晴

早上跟我妹吃完早餐

原本想去看房子

哈哈~~沒想到房東都還在睡覺

只好放棄

帶小孩去四號公園玩

我妹總是會買禮物鼓勵 Power 乖

今天也不例外

麥坤的著色書、書包、海綿寶寶鉛筆盒、粉蠟筆。。。

所以只要 Power 不聽話

我就會說:我要跟阿姨說囉!

他總是會說不要

事實證明,孩子還是需要被鼓勵的

小小的禮物就可以讓他們開心很久

 

到公園他竟然說要畫畫

太爆笑了

結果變成寫生

當然還是有跟他說先玩,回家再畫嚕!

Anna 玩到累!想睡!在”張 ”(台語發音)

晚上到朋友家

Power 跟 Anna 看到和室房裡的玩具

拼命挖寶玩的很開心

還有林小ㄡ、林小樂一起玩

有伴還是比較好玩ㄉ

 

同樣有兩個小孩的小乖聊天

她也是家庭主婦

帶小孩帶到坐骨神經痛,看骨科吃止痛藥

我最近也是腰痛到不能睡

兩三天就去中醫報到

針灸、推拿、吃藥調理

媽媽真辛苦

請別再說家庭主婦很輕鬆

忙照顧小孩,小孩睡午覺就要忙家事。。。

感謝小乖阿姨送的投幣販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