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豆豆貼畫

我到大創看到大小彩色的豆豆貼紙

靈機一動。。。

ㄝ~39元就有很多了

可以買回去跟小朋友玩貼貼畫

尤其 Anna 還不太會畫畫

最喜歡貼貼紙了

 

這天我們拿出畫畫本

兩個兄妹看到豆豆貼興奮的咧

都大喊我要貼我要貼

自己就選起顏色來了

 

我畫了樹幹

我們來貼葉子吧!

Power 、Anna 就開心的貼起來了

Power:哇~~媽咪我妹貼了一棵樹ㄝ

媽咪:對阿~

我又把五個大紅豆豆貼成一直線

Power:媽咪,這樣好像毛毛蟲喔!

媽咪:對阿!是毛毛蟲ㄚ~媽咪來畫腳~你跟妹妹幫毛毛蟲穿鞋鞋好嗎?

Power & Anna:好ㄚ

卯起來貼~~貼的不過癮

Power 貼了蜘蛛

Anna跟我貼花朵

Power 畫草皮

就這樣我們快樂的貼了這幅 " 春天 " 的貼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