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6

縫紉課第二個作品 --- 收納袋

當初為了這個收納袋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構圖上

因為我的布是幅畫

裁布的時候就必須先構圖

不然做起來會就不美了

OS : 有點小後悔選一塊這麼高難度的布

 

這一堂課的重點我覺得

滾邊: 滾邊布裁布技巧 . ( 滾邊器超好用的)

袋口的合併組合技巧

車縫蕾絲.魔鬼粘技巧

包釦製作 ( Power 發燒沒上到 )

 

IMG_1367

收納袋正面

 IMG_1366

收納袋背面

 

這就是辛苦構圖的成果

還蠻美的

還是有小缺點

當收納帶~真不知收納甚麼

當皮夾~太寬了

我想做些變化

老師都說 no ~~ 真悶

畢竟課程是死的

但老師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一定要做完再自己修改

拆線很累咧

 IMG_1372a IMG_1373

我的對花雖然很費時

但看到成品就覺得~值啦!

我回家都跟諒爸說:你看我選對布了~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諒爸說:真的!這塊布不錯

當然囉! 貴三三捏

IMG_1367a

課表上是包釦

老實說~收納帶誰還扣釦子阿!

未免太不實用了吧!

( 處女座的個性^^ )

想想改成魔鬼粘好咧?

還是吸鐵咧?

還在考慮中…

 

無論如何

我完成了作業

好險選了有質感的布

不然做出來的花色跟夜市一樣

還不如到夜市買一個就好了

 

下次再補製作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