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8 星期六

IMG_2149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覺得"很累"

狂睡不已

難得的周休假期我卻躺在床上起不來

Power : 媽咪,起床了!陪我玩嘛!

我硬撐走到他們房間

往他們床上一躺

我又昏睡了

就這樣!硬撐走了兩三次

走到哪睡到哪

 

Power : 媽咪妳陪我玩嘛!

我:對不起!媽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好累?好想睡覺喔!你讓我睡飽我在好好的陪你玩好嗎?

Power:好吧!你怎麼這麼累阿?

我:我也不知道ㄝ!

Power :你的手軸受傷了!我幫你擦藥

我:好阿

Power 跑去拿面速利達姆+棉花棒 幫我擦藥

一邊擦一邊說:你的手怎麼都破皮了?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弄的耶!

Power : 我幫你擦藥喔!

Anna 看葛格幫我擦藥說:好像很痛的樣子

我:對阿!蠻痛的ㄝ!

就這樣我就一直昏睡

IMG_2162

Power 隔一段時間就又會來幫我擦藥

每次擦藥每次都會問:你的手到底怎麼破皮了?

我:我真的不知道ㄝ

IMG_2346

Anna 也跑來:媽咪,我也要幫你擦藥!

我:好!謝謝你們幫我擦藥,我比較不痛了

 

OS:一直是我照顧他們,沒想到今天換他們照顧我了

蠻窩心。蠻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