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288528048686

2011.1.24 星期一

昨晚參加阿姨公司尾牙續攤到KTV唱到快午夜12點

兩個小朋友早上起不來

鎖性就請假讓他們睡到自然醒

 

吃早餐的時候

Power 突然說 : 媽咪,你有需要幫忙的嗎?

我一頭霧水。。。不昰還在吃早餐嗎?要幫什麼忙?

V : ㄝ...還在吃早餐耶!

Power : 那吃完我幫你洗盤子! 我洗的很乾淨喔!

V : 嗯~~好阿!

Power : 媽咪 ,那你要先給我一塊錢!因為我幫你洗盤子~我會洗的很乾淨的!

ㄝ。。。這小子開始想賺錢囉!

V: 妳同學有人這樣賺錢的喔?

Power : 沒有阿!我自己想的。媽咪,我很愛錢,所以我要賺很多錢阿!

V:好阿!OK~吃完給你洗

這也不錯~ 這麼小就想賺錢" 小小巴菲特 "

 

洗完盤子~

Power 小子又跑來:媽咪,你的背會不會痠?

我的媽呀~又再打蛇麼主意啦!

V:嗯~會耶!

Power :那我幫你搥背。按摩!我按摩很舒服唷!只要一塊錢

V的OS:哇哩咧!還真會行銷唷~

諒爸跳出來:好阿!你幫媽咪搥背!我付錢

只要$1 就有垂背服務…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