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6

2011.12.28 星期三 台北 晴

好緊張唷 ~ 今天是駕訓班的道路駕駛課 。台北連續的下雨,今天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感謝讚美主!沒想到我開的還算順的,之前反而在駕訓班開的時候常常忘記公式,開的超緊張的!月中就要考試了,加油!一定要一次就考過^^

諒爸在巷子裡要路邊停車,我請諒爸給我試試看。調好坐椅,照後鏡,ㄝ怎麼看不到停車格的線呢?這樣怎麼對門把???

 

駕訓班背的公式完全派不上用場@@"昏~諒爸說,公式是給你考試用的啦!挖哩咧~難道考駕照只為了考駕照唷~難怪有些朋友考到駕照卻不敢上路!這樣不是本末倒置嗎?這樣拿駕照方式對於交通安全有幫助嗎?

上課時問教練:教練,開自己的車後照鏡位置跟駕訓班不一樣嗎?教練冷冷的回答我:不一樣!套一句黃牧師說的 "那ㄝ安捏 "?只好先別想這麼多,先考到駕照再說囉!

 

對了!今天教練教了一招,我覺得很受用,跟大家分享

熄火前

1。將音響電源關掉,比較不會耗損電池

2。將冷氣開到最大,大約開個7-8秒再轉回一般大小,關掉電源。這樣把還在風管裡的冷煤吹出來,下次開冷氣的時候就不會有霉味囉!(難怪我們家的車,有時候開冷氣會有霉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路駕駛 Vivien生活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