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3

2014.4.15 星期二

今天的天氣超棒的,雖然太陽很大但是風也大,風吹來還是涼涼的好舒服唷~到管委會領包裹是朋友從台中寄來自己做的天然手工皂,當我一打開看到手工皂時,

不誇張就像海尼根廣告般得哇~~~好可愛唷~好可愛唷~不停!哈哈哈~簡直就像個孩子般的開心,因為我喜歡這樣簡約美,還有我最愛的小熊!喔~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不已,感謝上帝讓我有顆喜樂且滿足的心。

話又說回來了!我也很感動能結識這位知心好友X小姐,我們是在老公外派上海時認識的,回想當時我們幾位媽媽們彼此的互助,彼此關心,現在想起來都還好感動也很懷念那段時光。當我們人在異鄉卻感情如此濃厚,如今大家都回到台灣分散各地,但我們還是固定會相聚。

感謝主讓我認識這麼棒的朋友,也要祝福X小姐身心靈都健壯,喜樂充滿

IMG_0976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